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公交公告 > 正文

宁德市公交汽车保修有限公司12V免维护蓄电池(以旧换新)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nd.fjsen.com  2019-10-10 09:15:23 来源:宁德市公交汽车保修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公交汽车保修有限公司12V免维护蓄电池(以旧换新)采购项目,通过公开比选择优选择供应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次比选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宁德市公交汽车保修有限公司12V免维护蓄电池(以旧换新)采购项目。

2.比选内容:12v免维护蓄电池(以旧换新),估价8万元。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应选单位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2.应选单位具有所对应产品3年及以上的生产或销售经验。

三、获取比选文件

1.领取比选文件地点:宁德市鹤峰中路120号公交停车场三楼办公室。

2.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0月9日-2019年10月11日。

3.文件领取要求:授权委托人凭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登记后领取文件。

四、比选材料递交

1.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2日9时00分,比选申请人应在比选材料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将比选材料密封标记后递交到宁德市公交汽车保修有限公司三楼办公室工作人员处,逾期送达的比选文件将被拒绝。

2.比选申请单位的授权委托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应选文件参加应选。

3.比选时间及地点:2019年10月12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宁德市公交汽车保修有限公司三楼办公室,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将被拒绝。

五、联系方式

负责人:林鹉

电话:13950595405

 

宁德市公交汽车保修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9日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文件,应选,单位,汽车,宁德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