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走村入户送关爱

nd.fjsen.com  2020-04-16 17:23:15 姜南昵 陈永潘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宁德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联合洋中镇供电所党支部,前往宁德市蕉城区洋中镇北洋村特困户留守老人曾先进等人家中,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聆听老人的心声,为老人送上最温馨的问候和关爱。

当天,党员服务队员为老人检查了家中老化线路、开关、灯具等,并更换了存在安全隐患的空气开关和老化线路,保障老人用电设备的安全。同时,他们还为特困户、孤寡老人送上食品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并通过讲解安全用电相关宣传内容,现场耐心指导老人安全用电常用知识,提高他们自我防范和保护能力,向老人发放爱心服务联系卡等方式,确保老人家中安全用电,让老人感受到满满的安全感。

除了入户关怀,党员服务队还走上街头,向个体商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通过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及用电业务,进一步强化客户的安全意识,筑牢群众安全防线,营造安全氛围。(姜南昵 陈永潘)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老人,用电,服务,家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