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党员集结号 主题教育全覆盖

2023-10-30 08:44:18  作者:   来源:宁德市公交公司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2023年10月24日至26日,宁德市公交公司举办了2023年度党员集中轮训班,并组织党员干部实地学习和一线调研,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落地。

专家授课,深学细悟

本次轮训邀请了宁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谢岩福作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方面内容,不断增进公司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参观教育,重温历程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宁德市长江支队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园内的树木繁茂,其中,三幅经典浮雕栩栩如生地展现了“挥师南下”、“胜利会师”和“建设闽东”的场景,这些浮雕像耀眼的丰碑,彰显着坚韧的铁骨和永恒的光辉。画卷延绵不绝,激发起大家坚定的爱国情怀,党员干部在浮雕前停留良久,领悟着先辈们的伟大精神,汲取前行的奋进力量。

实地调研,夯实工作

为切实了解一线情况、发现一线问题、化解一线矛盾,以“四下基层”为方,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长洪深入火车站公交首末站开展调研,认真查找和推动破解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关键问题、难点问题,目前已了解到便民服务、公交现场调度等方面的问题,下一步将采取应对措施,实实在在为基层排忧解难,促推企业稳健发展。

下一步,市公交公司将持续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坚定的信念和奋斗的姿态切实把主题教育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