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霞浦:“四好农村路” 景美助振兴

2022-06-20 09:31:53  作者:郑培銮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15日,降雨暂歇,新建完成的霞浦县“四好农村路”积石至闾峡段宛如一条灵动的绸带,沿海岸线“飘”向远方,在蓝天白云、碧海金滩、风力发电机和错落有致的民房衬托下,美如画卷。

近年来,霞浦“四好农村路”规划建设深度融合了优美的山海自然旅游资源与独特的人文旅游资源,彰显“山海画境,行摄霞浦”的形象意境。同时,注重改造升级具有特色的产业乡镇农村公路,助推省级生态乡镇实现全覆盖,有力推动了霞浦全域旅游发展,“交通+特色农业+电商”“交通+文化+旅游”“交通+就业+公益岗位”等业态兴起壮大,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2021年,全县年接待游客708.5万人次、旅游收入60.2亿元。(闽东日报 郑培銮 文/图)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