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扫黑除恶 > 正文

宁德市卫计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工作推进会

nd.fjsen.com  2018-09-11 17:29:06 来源: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8月15日上午,宁德市卫计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宁德市卫计委党组书记王昌清传达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健夫简要回顾今年以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以打击医疗卫生行业涉医违法突出问题为切入点,深入排查涉黑涉恶涉乱线索,依法惩处非法行医、医闹、医托等涉医违法行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初步取得了成效。

宁德市卫计委主任李惠长传达了省卫计委党组黄如欣书记对全省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指示精神,讲评全市卫计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重申线索摸排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系统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提在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

王昌清强调,一要学好文件、领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线索摸排上要有突破;三要加强督查,做好备查相关工作;四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声势。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王昌清讲话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扫黑除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