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 > 正文

宁德市推进海上养殖综合整治一线声音

nd.fjsen.com  2018-11-30 09:05:18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鼎市白琳镇沿州村养殖户蔡子上:

新型塑胶深水大网箱抗风浪能力强,不会污染海洋环境。而且,规格大了、网做深了,鱼生活空间大了,养出的鱼品质好、产量高,卖出的鱼每斤价格比市场上的同品种鱼类高出10多元。

蕉城三都礁头码头负责人郑永康:

现在海上养殖退养,航道清晰了,船好开,航程缩短,安全系数也提高了。

霞浦北壁乡盘前村村民雷宗相:

以前航道没清的时候,开船时螺旋桨都会被绳子和海漂垃圾缠住,要停下来清理完才能再开,而且由于航道小,即使看到障碍物也没地方避,很麻烦。现在航道清理完后,船越来越好开了,海上生产生活方便了很多。

霞浦县北壁乡盘前村养殖户陈言斌:

经过一段时间的试验,大家都认可了塑胶浮球的性能和质量。更换新型养殖设施,对我们养殖有好处,对海洋环境也有好处,我们都很支持。

在福鼎市八尺门海域钓鱼的游客鲁先生:

海水没有了异味,水质也好了许多,还能看到小鱼游来游去。以前来这钓鱼哪里有这光景?

主动退养龙须菜的蕉城区三都镇城街村养殖户陈孝云:

这片海域是大家共同的家园,如果只是一味不顾后果地粗放式养殖,对长远发展并不利。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宁德市 海上养殖 综合整治 一线声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