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沈海高速复线宁德段全线通车

nd.fjsen.com  2020-01-02 14:48:18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继2018年12月28日福鼎管阳至柘荣段建成通车后,1月1日零时,沈海复线宁德段起点福鼎贯岭至管阳段正式通车试运营。至此,沈海复线宁德段全线贯通,我市南北再添一条高速通道。

据了解,沈海高速公路复线宁德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宁波至东莞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海峡西岸经济区“三纵八横三环三十三联”高速公路网布局中“二纵”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129.54公里,项目概算105.68亿元。(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高速公路,复线,沈海,重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