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快递员丢失快递 交警帮忙找回

nd.fjsen.com  2020-01-10 08:35:55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警察同志,谢谢你们的帮忙,不然我还真不知该上哪找这个包裹!”日前,一名快递员来到交警岗亭,取回丢失的快递包裹,并对民警的帮助连连道谢。

1月8日8时30分,福安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执勤队员在世纪大道路段进行例行交通巡逻时,发现路边丢弃着一个还未拆封快递包裹。执勤人员立即捡起来并查看包裹的外观后,确认其属于某快递公司。于是便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快递公司,通知该公司安排员工到附近岗亭取回包裹。十分钟后,一名快递员到岗亭找到执勤队员并顺利取回了包裹。同时,交警热心的帮助表示感谢。执勤队员也提醒他年关将至快递行业迎来高峰期,希望他能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安全驾驶平安送达快递。(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林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快递,包裹,执勤,队员,取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