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区举办“情寄留守,爱暖童心”冬令营

nd.fjsen.com  2020-01-13 11:18:56 潘峻松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1日上午,蕉城区“情寄留守,爱暖童心”冬令营活动在蕉城青少年之家开展,24名小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了舰艇和战机实体展示,从社工老师们的讲解中,了解到革命先烈的斗争史和蕉城的历史与新面貌,树立爱国情怀,学习和继承民族精神、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随后,心理辅导老师通过团队建设、集体互动等,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集体的力量,在互动中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当日还进行了科学绘本、风车DIY、青少年自我保护等讲座,寓教于趣,让孩子们度过了一天快乐时光。

蕉城区“情寄留守 爱暖童心”冬令营公益活动于2018年首次开展,每年寒暑假,主办方都会特别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贫困家庭等子女的公益活动,旨在为蕉城区留守儿童、贫困学生送上温暖。(宁德晚报记者 潘峻松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孩子们,活动,留守,老师,蕉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