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工作通报会暨福安片区离退休干部慰问会召开

nd.fjsen.com  2020-01-14 09:37:04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3日,宁德市工作通报会暨福安片区离退休干部慰问会在福安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出席通报会,并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春节的慰问和祝福。

郭学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宁德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各条战线捷报频传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经济社会发展又迈上新台阶。一年来,三大攻坚战成效显著,山海联动协同发展,三都澳湾区四大主导产业全面发力,中心城区功能增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支撑更加有力,人民福祉持续增进。这其中饱含着老干部、老同志长期以来的献智献策和鼎力支持。

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将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总结和运用好有益经验,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郑玉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老干部,发展,工作,老同志,市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