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周宁:迎新春送春联 墨香祝福暖心田

nd.fjsen.com  2020-01-16 16:27:13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临近春节,为增强群众对传统文化的认识,营造迎接新春的喜庆氛围。日前,周宁县老年大学书法班的部分学员结合周宁县文化三下乡活动,分别前往狮城镇坂头村、泗桥乡开展义务书写春联活动。

义写春联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在临时改造的工作台上,书法班的学员们挥毫泼墨,书写祝福。转眼间,一副副饱含墨香的春联呈现在工作台上,现场群众喜笑颜开、爱不释手。据了解,两次活动参与师生共13人次,书写春联560余幅。(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林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春联,书写,文化,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