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保障住房小区新年暖意浓

nd.fjsen.com  2020-01-19 14:32:52 郑力炜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16日,是福鼎市桐山街道镇西村梅湾保障房“红色驿站”正式对辖区居民开放的第一天。当天福鼎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走进小区,为群众义务题写春联。书法家们在印有金色龙凤图案的大红纸上写下“银花万簇迎金鼠、火树千株展玉龙”“日子红火腾腾起,财连亨通步步高”等饱含美好祝福的春联和福字,受到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今天听说书法家进小区,我也来领了一副‘合家欢乐财源进、内外平安好运来’的春联,希望全家和和睦睦、平平安安,新年有个好兆头。”居民施莹莹说。 

梅湾“红色驿站”位于桐山街道镇西村兴福路一巷41号怡和苑小区内,小区包含856套经济适用房、476套公共租赁房和1440套廉租房,现住人口4200多人。为充分满足保障房居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桐山街道镇西村党总支投入20万元,建设多功能型“红色驿站”,为小区内党员群众提供教育培训、党史知识教育、党内关爱帮扶、文体娱乐休闲、社情民意沟通等服务项目,促进邻里和谐,构建和谐小区。 

“镇西村梅湾‘红色驿站’今天正式对外开放,是献给辖区居民的一份新春礼物,我们想借助红色驿站这个平台,给辖区群众提供一个活动的场所,加强邻里的关系,创建一个和谐的小区。”桐山街道镇西村党总支书记胡瑞海说。 (闽东日报记者 郑力炜 通讯员 金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小区,居民,桐山街道,镇西村,春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