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春节期间,市区南北岸公园周边有10处免费停车点

nd.fjsen.com  2020-01-24 09:31:57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春节出门游玩,中心城区南北岸公园是不少市民的“必选点”。公园附近哪有停车位,哪里可以免费停车,哪儿是禁停的?昨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公布了南北岸区域10处免费停车点,6处收费停车点,3处允许靠边有序停车点,1处临时泊车位,以及9处禁止停车点。

据了解,南岸公园周边的免费停车点有6处,分别是:龙威经贸广场,地址:龙威经贸广场地面停车场,停车位数量20个;市园林局,地址:南湖滨路国宝路口,停车位数量36个;国宝壹号地面停车场,地址:南湖滨路国宝壹号,停车位数量30个;南岸公园大门,地址:南湖滨路南岸公园门口,停车位数量15个;曼哈顿小区门口,地址:南湖滨路曼哈顿大门前,停车位数量192个;国宝壹号南门路段,地址:国宝路至官井路,停车位数量40个。

收费停车点有5处,分别是:南湖滨路口,地址:福宁路南湖滨路口西南角(靠塔山路),停车位数量98个;龙威经贸广场小区,地址:龙威经贸广场小区停车场,停车位数量74个;唐程御品小区门口,地址:南湖滨路唐程御品小区大门前,停车位数量60个;唐程御品小区对面,停车位数量40个;天茂城市广场,入口1;国宝壹号南门路段,入口2:同心路(美伦阳光园北门路段)。

此外,梦龙路福宁路至国宝路万象城北侧路段允许靠边有序停车;美伦阳光园北门前梦龙路国宝路至同心路,有20个临时泊车位。

北岸公园周边的免费停车点有4处,分别是:东城国际小区南侧、华府豪庭南侧,地址:北湖滨路南侧小区前人行道,停车位数量70个左右;北岸公园停车场,地址:北湖滨路北岸公园与游乐场中间,停车位数量30个;世鸿大酒店,地址:北湖滨路世鸿大酒店内,停车位数量40个;曙光城小区,地址:北湖滨路,停车位数量60个左右。收费停车点有1处:人民广场停车场,入口位于惠风路(华府豪庭小区门口路段),停车位数量102个。

此外,海滨壹号小区、东城国际小区、华府豪庭小区(不包含惠风路段)周边人行道均可有序停放;和畅路会展中心西侧路段允许靠边有序停车。

市民们注意了,南岸公园周边的禁止停车点有4处,分别是:南湖滨路、国宝路、官井路曼哈顿小区东门路段、林聪路华侨小学西侧全路段。北岸公园周边的禁止停车点有5处,分别是:北湖滨路、惠风路华府豪庭小区东门路段、华庭路、陈普路、迎宾路北湖滨路至三都澳迎宾馆(迎宾馆门口往北可停放4辆)。(宁德晚报 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停车位,停车,路段,数量,小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