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连续两年在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中获评A级

nd.fjsen.com  2020-02-13 11:08:59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德市中心支局通报了2019年度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结果,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再次获评A级。同时,该行也成为2019年度宁德市外汇与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核心成员之一。

2019年,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扎实推进各项外汇管理工作,组织辖内外汇从业人员培训及考试共16次,强化业务检查和考核,不断提升业务合规与内控履职水平;同时,积极配合市外管局开展日常监管工作,认真反馈市外管局要求的各项调研及材料,在市外汇自律机制工作组开展的3次“外汇知识月月考”活动中连续取得第一名,在“外汇在身边”征文比赛获得三等奖,日常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外汇知识,引导市民合理合法使用外汇。

该行连续两年在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中获评A级,是监管部门对其外汇业务合规管理的充分肯定,今后,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将进一步深化外汇管理,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强化合规经营意识,确保外汇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外汇,业务,宁德市,银行,合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