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南派出所紧急抢救一名醉酒昏厥男子

nd.fjsen.com  2020-02-13 14:53:46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7日19时许,蕉城公安分局蕉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辖区闽东大广场楼下有一男子醉酒坐在地上,需要救助。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后,了解该男子孤身一人在宁德务工,且手机损坏无法联系家人及身边朋友,民警便将其带回派出所醒酒。

22时29分,正在醒酒的腾某坤在呕吐过程中被自己的呕吐物堵塞了气道,出现昏厥。值班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展开心肺复苏抢救,并紧急联系120赶来救援,经过5分钟的紧急施救,腾某坤逐步恢复意识,成功救醒,后被赶来的120救护车送往市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治疗,目前腾某坤已出院。

蕉城警方提醒:喝酒要适量,劝君莫贪杯。目前处于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请大家不外出、不走亲、不宴请,自觉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通讯员 张建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警,疫情,闽东,男子,目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