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卫快讯 > 正文

爱心企业向宁德市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nd.fjsen.com  2020-02-13 16:26:47 陈灵滨 陈丽芳 吴戈弟 来源:宁德市医院  我来说两句

2月12日,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向宁德市医院捐赠防护服300套和医用外科口罩3000件,用于支援医院抗击疫情工作。企业负责人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人心,他们捐赠的物资虽然不多,但希望能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2月13日,中国石油福建宁德分公司慰问宁德市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并送来了100件矿泉水。同时,公司为医院救护车开通免费加油的绿色通道。

2月13日下午,宁德市同心玉慈善协会向宁德市医院捐赠抗疫物资,包括医用手套13100副,医用口罩7000个,消毒液200斤,医用酒精300斤等,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宁德市医院党委书记陈子春、院长吴光辉对爱心企业无私奉献,雪中送炭的捐赠义举表示衷心感谢,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早日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场阻击战。(文/陈灵滨 陈丽芳 吴戈弟 图/黄一鸣 陈丽芳 陈灵滨 )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医院,宁德市,捐赠,抗击,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