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周宁10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nd.fjsen.com  2020-02-14 08:38:03 林志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3日,笔者从周宁县工信局获悉,该县38家规上工业企业中,连续生产和计划复工企业19家,已复工复产10家,企业返岗职工324人,复工率26.3%。

位于该县李墩工业园区的裕祥铸业有限公司就是已复工复产的10家企业之一。“经过前期对疫情防控的充分准备,12日通过了县里的批准正式复工。”公司行政办负责人李思玲介绍,该企业共有员工65名,除4名外省员工外,其他的均为周宁及周边县市员工,目前已有40多名员工返岗,企业生产正逐步恢复。

为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周宁县分别于7日出台16条措施应对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于12日出台18条措施推动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同时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目前,我们又陆续收到了7家规上工业企业的复工申请,下一步将加紧做好实地核查,推动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同时,指导2家计划复工的企业制定复工方案,鼓励其他企业尽早复工复产。”该县工信局副局长黄昌陵介绍说。(闽东日报 林志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复工,疫情,推动,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