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开展学校新冠肺炎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nd.fjsen.com  2020-02-17 15:12:16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市教育局对市直管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宁德财经学校、宁德一中等7所学校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中,重点查看了学校的组织管理、人员与场所管控、防护物资储备和防控知识宣传情况。通过监督检查,督促指导学校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落实人员培训与防控知识宣传,强化法人是学校传染病防控管理第一责任人观念;进一步规范合理设置防控处置流程和学校留置观察室,全面做好师生的摸排和学校防疫物资储备;进一步加强学校的环境消杀,特别是加强公共活动区域的通风消毒,全面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据了解,针对此次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市卫生监督人员共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4份,提出整改意见32条。下一步,宁德市所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切实保障师生的公共卫生安全。(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校,落实,监督,宁德,进一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