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药店延期报送登记信息被责令整改

nd.fjsen.com  2020-02-17 16:36:54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寿宁县一定点药店在疫情期间,因延期报送登记信息,被寿宁县医保局责令整改。

据悉,日前,寿宁县医保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寿宁辖区内医保定点零售药店了解退热、止咳药品销售登记情况。工作人员通过核对登记记录、系统销售台账等相关信息,发现当地一家定点药店存在延期报送登记信息的情况。随后,工作人员立即要求该药店整改,并将这一情况予以通报。同时,要求该县所有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务必做好相关药品的实名登记工作,坚决做到不漏人、不漏登、不缺项。(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药店,登记,工作,信息,定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