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竟不登记租客信息 福鼎市5人被罚

nd.fjsen.com  2020-02-19 16:02:19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在福鼎市上下全力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节点,仍有个别房屋出租人、用工单位不履行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登记流动人口信息的义务,使少数流动人口漏管,给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严重隐患。近日,福鼎市5人因此被罚。

据悉,2月11日至2月13日,福鼎市公安局桐城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出租屋走访、检查时,发现福鼎市桐城街道岩泉路一房东陈某、福鼎市桐城街道桐城街道石湖社区石湖路一房东李某、福鼎市桐城街道桐城街道沙龙村一房东王某、福鼎市岭下小区一房东林某、福鼎市石湖小区一房东蒋某等人未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目前,福鼎市公安局桐城派出所已依法对以上房屋出租人处以200元罚款,并责令流动人口限期申报居住登记。(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福鼎市,登记,一房,流动,人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