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市场中心:“四个一线”筑牢抗疫“红色堡垒”

nd.fjsen.com  2020-02-20 15:08:39 曾云斌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农贸市场是城市里最聚人气的地方,在这次疫情之下成了防控的重点区域,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福鼎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四个一线”做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志愿服务在一线。针对市场人流量大、人员密集的特点,以“红色小马甲”党员志愿服务队为主力,在落实防控指挥部要求的“日清日洗日消”的基础上,将防控卡口前移,在中心市场进口设立车辆临时消杀点,党员志愿者轮流守住卡口,对农贸运输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对下辖6个农贸市场连夜临时改造,筑牢“防护墙”开启“防护门”,引进一批热感体温测试设备,红色先锋队员轮流值守,对未戴口罩和不配合测体温的人员说不,从正月初四开始,每天消毒40多辆运输车,6个农贸市场日均测温人数达3万人次。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市场,口罩,一线,疫情,党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