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源头管控出租车 防控疫情保畅通

nd.fjsen.com  2020-02-20 15:31:30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师傅,营运期间要加强方向盘、门把消毒次数,大家注意自我保护;在气温和车速允许的条件下,尽量关闭车内空调,开窗通风;在营运的时候要提醒乘客佩戴口罩才能乘坐出租车,各位辛苦了啊!”昨日,福鼎交通运管工作人员邱培峰对正在候车点给出租车消毒的四川籍王师傅交待到。

福鼎交通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在动车站出租车停靠点进行防控督查

据了解,福鼎出租汽车公司现有5家,共有270辆出租车参加营运,驾驶员约500名,其中部分为河南、四川等外籍驾驶员在福鼎市从事出租车经营。连日来,为配合运输行业及企业复工复产需求,福鼎交通运管工作人员在做好出租车源头管控的同时,加强对外籍驾驶人员管理,经常性入企业加强防控措施宣传。要求企业在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中,每日做到“三问”,即:是否做到车辆消毒通风、是否佩戴及引导乘客口罩、是否在规定区域内运营。同时,通过动态监控平台对营运出租车数量、运行区域进行适时监控,对异地驾驶员要求企业做好详细信息登记,并督促公司及时向租住社区、村居报告。此外,福鼎交通运管和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安排两组人员对动车站出租车停靠点进行疫情防范值勤,做好源头防控宣传,让乘客坐上放心车。(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高云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出租车,福鼎,营运,企业,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