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总工会:积极行动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nd.fjsen.com  2020-02-21 08:19:01 郑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宁德市总工会紧跟市委、市政府的紧急工作部署,集中精力、积极行动、力挺战“疫”,迅速采取送去“五个全方位”的有效措施,全力支持前往湖北武汉抗击疫情和当地医院防疫抗病的一线医务人员以及复工复产的企业职工,做到了“娘家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慰问一线 送去娘家温暖“全方位”

在面对冠状病毒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时,为了关心关爱一线医务职工,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工会“娘家人”安排50万元送温暖资金,为一线医务人员送温暖、献爱心。春节前后,慰问我市支援湖北武汉医疗队员38人,慰问宁德市医院、宁德市中医院、福建宸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送上慰问金28.6万元。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职工,一线,送去,全方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