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总工会:积极行动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nd.fjsen.com  2020-02-21 08:19:01 郑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战“疫”先锋 送去抗疫精神“全方位”

在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障用人单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确保全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根据国家和我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依据国家法律、法规,提醒用人单位:不随意解除职工劳动合同;依法依规保障职工劳动报酬;合理安排职工休息休假;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守护好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努力实现有效防控和有序生产相结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起努力。

心灵关怀 送去爱心热线“全方位”

开通400-0502-088“职工心理援助”热线,为全市战斗一线、坚守岗位的职工特别是医务人员及其家属提供免费心理疏导服务,帮助他们减轻疫情所致的各种心理困扰,缓解他们的心理压力;发出致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代表全市工会向支援湖北武汉、坚守岗位疫情防控抗击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默默理解支持他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温馨提示 送去复工法援“全方位”

对全市支援湖北武汉、坚守岗位疫情防控抗击一线因公感染新冠肺炎的医务人员,一次性给付医疗救助慰问金3000元/人。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职工,一线,送去,全方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