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安溪柄:多措并举打响疫情防控“宣传战”

nd.fjsen.com  2020-02-21 09:29:58 吴枋宸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溪柄镇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出击,采取灵活多样宣传手段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有效提高了当地群众的防控意识。

疫情发生后,该镇第一时间定制了大量防疫宣传车贴,并发动各村党员干部群众,自发在个人私家车身上张贴宣传标语。目前,50余辆贴有宣传车贴的私家车深入镇村一线,成为流动的宣传线。 为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溪柄镇还在乡村道路沿线和突出部位悬挂标语100多条,“口罩你不戴,病毒把你爱”、“出门必须戴口罩,疫情不是开玩笑”、“一人传染,全家隔离”……这些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土味”宣传标语,在该镇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宣传氛围。

该镇志愿者也积极投身到宣传工作中。除了走村入户发放宣传材料外,志愿者们还组成宣传骑行队,从溪柄镇区骑行至柏柱洋,沿途使用喇叭播放防疫广播进行疫情防控宣传。(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吴枋宸 通讯员 刘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疫情,标语,党员,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