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市疾控中心中心组织召开疫苗追溯系统线上培训

nd.fjsen.com  2020-03-03 16:27:17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8日,市疾控中心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疫苗追溯系统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邀请深圳金卫信公司的工程师,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培训,真人操作,屏幕实时共享。工程师就疫苗管理追溯系统登录及系统设置、操作员权限管理、疫苗出入库登记管理、疫苗计划上报、疫苗批号管理、系统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培训,详细展示了疫苗全程可追溯系统管理模式和运行状态,线上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确保所有参训人员能熟练掌握、正确使用疫苗全程追溯系统。      

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我市免疫规划和预防接种工作人员对疫苗追溯系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熟练掌握疫苗追溯系统的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疫苗全程追溯系统的投入使用可实现疫苗上市后全过程可追溯、可核查,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疫苗管理水平和保证疫苗接种安全。(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苗,系统,管理,培训,追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