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交警为违法司机赠送口罩

nd.fjsen.com  2020-03-05 15:52:43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3月4日上午,福鼎交警大队在严查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中查处一起货车超载违法行为,面对未戴口罩的司机,执勤交警主动赠其口罩。

当日上午8时8分许,该大队在104国道2025km处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重型自卸货车疑似超载,民警现场拦截并引导该车前往检测点过磅检测,经检测,该车核载7.945吨,实载14.42吨,超载30%以上未达到100%。民警依法对其超载行为进行处罚,并扣留车辆要求卸货处理。

在查处过程中,执勤人员发现该车驾驶员未佩戴口罩。驾驶员称目前各地口罩供应紧缺,不是不想戴,实在是买不到口罩。考虑到防护需要,执勤交警陈庆洁毫不犹豫地从上衣兜里掏出当天仅存的一副口罩送给驾驶员,并提醒驾驶员目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同时提醒驾驶员按时对驾驶室进行消毒,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丁燕茹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口罩,超载,驾驶员,执勤,行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