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红色代办员”送温暖

nd.fjsen.com  2020-03-06 09:40:48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鼎团市委供图)

连日来,福鼎团市委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走进共建单位福鼎桐城街道天湖社区,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并为居家隔离观察人员提供“红色代办服务”,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提供事项代办、心理疏导等暖心服务。

在服务中,为解决居家隔离观察人员日常生活所需,党员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化身“红色代办员”,按照事先收集汇总好的采购清单,前往超市进行集中购买。

“今天有发热的症状吗?”“这是为你们采买的一些生活用品……”小区内,“红色代办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逐一为居家隔离观察人员测量体温、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将提前打包好的一袋袋暖心的“礼包”挨家挨户地送到家门前。 

“这几天待在家里不要出门了,生活上有什么需要的,尽管跟我们说。”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耐心的疏导,让居家隔离观察人员时刻感受到“红色代办员”送来的温暖与关爱。(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生活,红色,人员,代办员,隔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