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nd.fjsen.com  2020-03-06 11:11:31 杨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5日,宁德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副市长黄建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守住安全底线、营造良好环境。在营造让人民群众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竞争环境、有利于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监管环境上下功夫,做到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两手抓,全力以赴为全面恢复市场秩序、促进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探索完善市场监管体系、提升市场治理能力。建立重大问题发现解决机制和专项业务综合协调机制,及时梳理和构建科学完备的市场监管制度体系,努力推进市场监管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为践行初心使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省对市考核、深化商事制度改革、防范风险、维护市场秩序、落实质量强市战略、疫情防控工作上体现作为、勇于担当,推动我市市场监管迈上新台阶。(闽东日报记者 杨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全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