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叠石乡团委:视频签约农企力助产品销售

nd.fjsen.com  2020-03-18 09:32:47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2日晚,福鼎市叠石乡团委创新工作方式,在叠石乡政府会议室利用学习强国远程视频功能与远在家中的叠石大洋农业园、竹阳畲家农场两家农业公司、合作社负责人,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签约是叠石乡团委与辖区农业公司、合作社签署的第一份战略合作协议。“我们要借力此次双方签订协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搭建企业互助交流渠道、树立青年农业创业典型,并为企业提供线上销售帮助、线下采摘志愿服务,努力提升签约单位产品知名度,助力叠石农特产品销售‘迈得更远’。”叠石乡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以为受疫情影响,签约合作会延后,但通过今晚这次不见面的会面方式,及时高效完成了签约。目前正处于春耕复产的关键时期,我相信通过乡团委的宣传,我们产品的销量一定会继续提高。”叠石乡大洋现代农业园负责人陈维腾充满信心地说道。

据悉,近年来,叠石乡团委一直致力于服务“三农”工作和培养农业青年人才,为辖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实践平台,并多角度呈现省际边界农业人在新时代奋进的精神面貌。在签约前,叠石乡团委便已向叠石大洋农业园、竹阳畲家农场等辖区内部分农业公司、合作社、茶叶家庭作坊提供宣传报道、现场指导和精准对接等多项疫情期间加速复工复产服务。目前已帮助叠石大洋现代农业园销售各类果蔬产品2000余斤。(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李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农业,签约,乡团,产品,大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