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鼎点头:疫情防控不松劲,海上整治进行时

nd.fjsen.com  2020-03-21 09:57:12 朱乃章 蔡春玲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构筑起海上疫情防控“安全线”及巩固辖区内的海上环境治理、海漂垃圾清理等整治成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阻击战和清海攻坚战,3月20日,福鼎市点头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及渔业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在沿海岸边,工作组要求不准有临时搭盖建筑和乱堆乱放的情况,要求村民限期拆除和清理,并加强沿海周边环境的日常清洁和保持。深入到海上渔排养殖区域,工作组向渔民分发防疫复产和渔业安全生产宣传单、要求养殖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醒其注意安全生产,日常要做好渔排上垃圾集中收集上岸,做好清理整治工作。 针对个别渔排还出现使用泡沫浮球、木板隔排和旧平台现象,要求养殖户限时清理,进一步规范海上渔业生产秩序,巩固海上综合整治成果,推进点头碧海蓝天的环境建设。(闽东日报通讯员 朱乃章 蔡春玲)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海上,疫情,要求,清理,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