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赤溪村群众捐赠48万元白茶发往武汉

nd.fjsen.com  2020-03-23 09:56:06 潘峻松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0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将满含着“中国扶贫第一村”福鼎市磻溪镇赤溪村深情厚谊的137箱白茶清点装车(如图,通过京东物流发往武汉,分别捐赠给武汉市协和医院与同济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

据悉,2月19日,赤溪村干部群众自发捐资购买特产白茶饼6000个,总价值达48万元。本次捐赠的发起人,市关工委副主任王绍据介绍,白茶饼煮后有消毒清肺的功效,是很好的防疫饮料,希望抗疫一线人员能喝上,这也是赤溪村畲族群众献上的一片温暖。(宁德晚报记者 潘峻松/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白茶,赤溪村,捐赠,群众,一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