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奔向春天的“四好农村路”

nd.fjsen.com  2020-03-24 09:44:19 王志凌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2日,穿行在福安溪柄镇乡村的福安绿道1号线,道路旁还建设了塑胶休闲慢道,供游客骑游、步行,成为福安“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样板。

 近年来,宁德市持续补短板,推进乡村路网建设、提升,助力乡村振兴。数据显示,仅去年,就完成投资9亿多元,实施农村公路路网提升工程、农村公路建设与改造工程等,建设改造农村公路241公里,并全面建立“路长制”,县、乡两级100%成立“路长办”,“四好农村路”纳入市、县政府绩效考核,加强农村道路管护、运营。同时,全面完成2137个建制村100%通客车目标任务,让农村群众出行更加安心、顺心、舒心。(闽东日报记者 王志凌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农村,建设,乡村,道路,完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