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建日报看宁德 > 正文

开门红!闽东工业经济实现增长

nd.fjsen.com  2020-03-25 09:04:30 李向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蹲点一线 精准护航安全生产

宁德东侨开发区专门成立一支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队,结合网格化服务企业机制,将区内272家重点服务企业分成7个片区,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担任网格化服务企业工作队总队长,各级领导担任分队长。他们逐一走访区内企业,第一时间收集企业难题,及时帮助协调解决。

“刚开始,口罩紧缺,我们全力筹集,引进建设口罩生产线,当前日产量达50多万只,有力保障了复工复产的需要。”东侨开发区经发局有关人士说。

为了破解用工难,宁德组建企业用工服务队,开展“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派出109趟大巴,累计从省外接回员工2168人。同时,利用网络求职平台、劳务合作、线上职业技能培训等多种手段破解企业用工难题。

面对大考,宁德市工信部门还成立10支一线服务队,深入各企业开展“一对一、点对点”服务。各县(市、区)也派出服务队蹲点一线,精准解决难题。

在福鼎,建立市处级领导联系重点企业机制,选派82名涉企部门党员干部、78名党建指导员组成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专班,下沉企业复工复产一线。

在蕉城,推动“三产转二产”,破解企业复工用工难题。引导受疫情冲击而赋闲在家的服务业从业人员到急需用工的工业企业就业。

一线服务,一线解决问题,精准护航企业安全、顺利生产。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复工,项目,宁德,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