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两男子涉灰黑产业犯罪落网

nd.fjsen.com  2020-03-27 09:52:47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鼎市公安局前岐派出所抓获一名涉灰黑产业犯罪嫌疑人,随后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迫于警方压力投案自首。

3月23日上午,前岐派出所接到福鼎市刑侦大队提供的线索:一名涉灰黑产业犯罪嫌疑人在其辖区居住,具体住址不详,希望该所配合查找。在掌握基本信息后,该所民警立即将该嫌疑人信息与前期采集登记的实有人口信息进行比对,最终查到该嫌疑人实际居住地,并借助智慧房屋对该地址进行导航。11时许,该所民警在彩岙村一居民家中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并移交刑侦大队处理。12时许,另外一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吴某迫于警方的压力到刑侦大队投案自首。

经查,犯罪嫌疑人林某、吴某注册多家公司,并非法出售公司营业执照、对公账户等证件,为诈骗团伙实施犯罪提供了便利。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吴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嫌疑人,犯罪,刑侦,吴某,进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