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紧急制止!福鼎警方成功阻止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nd.fjsen.com  2020-03-30 08:29:12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鼎市公安局贯岭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内有一名群众吕某疑似正在遭遇电信诈骗,由于吕某手机一直处于占线状态无法接通,情况紧急。

接到警情后,贯岭派出所民警立即与吕某所在公司的负责人取得联系,但对方称吕某今天没来上班。为了节省时间,民警一边要求企业负责人配合寻找吕某的下落,一边安排其他民警联系吕某的家人。很快,民警了解到吕某正在宿舍中。

11时20分左右,民警赶到吕某所在的宿舍时,吕某正准备向骗子转账。民警立即向吕某痛陈利害,终于成功阻止了吕某向骗子转账。

经了解,吕某因经济困难想要网上借贷,对方以需要手续费和保证金为由,要求其通过对方提供的虚假app转账,幸好转账前及时被民警制止了。(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警,吕某,转账,派出所,要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