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0年度全市国资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nd.fjsen.com  2020-03-30 09:23:33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7日,2020年度宁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省国资监管工作有关部署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0年是我市国资系统深化国企改革的落实之年,要着重按照“一一三六”工作思路推动开展。要紧盯“一个目标”,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要聚焦“一个主责”,切实提升国资监管效能;要提升“三个能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夯实“六项基础”,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坚持以管资本为主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努力推动市属国企高质量发展。(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发展,国资,监管,国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