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东侨开展“创城”督查调研

nd.fjsen.com  2020-04-02 08:52:44 杨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日,宁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斯琦和副主席刘国平分组带队赴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兰亭社区开展“创城”督查调研活动,并与社区、共建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进行座谈。

兰斯琦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联信财富广场、新华都超市、中国建设银行宁德东侨支行营业部、宁德联通闽东中路营业厅、山水大酒店、工商银行宁德东侨支行、中国银行东侨支行、冠宏星建材一条街、冠宏星小区、农贸市场、逸涛小区等地,现场检查了解沿线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道路设施、消防设施、经营秩序、宣传氛围、核心价值观宣传普及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提出整改措施。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兰斯琦指出,创城活动开展以来,兰亭社区创城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但个别地方在占道经营、交通秩序、基础设施等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亟待改进。就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加快补齐短板,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和要求,明确主体责任,细化工作安排,制定措施清单,全力以赴抓好创城各项工作。要强化示范引领,抓好特色指标创建,注重打造样板典范,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领社会新风尚。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城市管理机制,进一步落实管理责任,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持续营造氛围,策划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创城主题活动,推动“共建共治共享”深入人心,凝聚创城工作强大合力。(闽东日报记者 杨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兰斯琦,东侨,活动,秩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