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鼎市总医院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举行哀悼活动

nd.fjsen.com  2020-04-05 09:17:26 郑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4日上午9时30分,福鼎市总医院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在队长谢建春、副队长董彬彬的带领下,于返闽医疗队贵安隔离点,开展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哀悼”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胸前佩戴自制白花,面色凝重,神情肃穆,面对党旗、面对直播视频。10时整,电视中防空警报声、汽车鸣笛声鸣响,大家在肃穆的气氛中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为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致以最沉痛的悼念。

悼念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向烈士致敬,为逝者缅怀”“很荣幸成为你们抗‘疫’的战友,请你们放心,我们一定会接过你们未完成的事业,继续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努力奋斗”……向英雄致敬、向逝者致哀;愿山河无恙、愿国泰民安。(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 通讯员 梅丽丽)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队员,烈士,肃穆,逝者,英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