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消防全体指战员为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nd.fjsen.com  2020-04-05 09:18:40 杨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10时,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参加全国性哀悼活动,各地消防救援站消防车汽笛齐鸣,为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对英烈最好的纪念,就是将他们用生命捍卫的事业进行到底。”在泉州“3.7”坍塌救援中受到记功表彰的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大路特勤站站长姚柳灿说,作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一员,我们将把对英雄的哀思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践行习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消防事业发展,为维护宁德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英勇奋斗。

此次悼念活动,更加坚定了全体消防指战员的政治信仰,加强了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勇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决心。(闽东日报记者 杨洋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救援,人民,精神,更加,生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