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文明劝导 弘扬新风

nd.fjsen.com  2020-04-07 14:58:02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7时30分,蕉城团区委志愿者来到市区外贸路口(815路与蕉城南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如图)。记者从市创城办获悉,4月至6月期间,我市将在中心城区开展“文明劝导、弘扬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重点开展以“遵守交通秩序,人人有责”为主要内容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引导行人按指示灯有序通行;疏导上下班(重点)时段客流高峰,对乱挤拥、乱穿行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维护公共秩序。同时,配合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主题活动,现场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文明有礼的宁德人”“绿色出行、文明交通”等内容,增强市民遵守交通秩序的自觉性和行为意识。此外,照顾老幼病残孕或有困难的行人安全通过路口,为过往行人咨询提供服务。(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文明,活动,交通,服务,秩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