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太姥山镇首批学生今日正式开学

nd.fjsen.com  2020-04-08 08:51:00 李珊珊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经过一个漫长寒假后,4月7日,福鼎市太姥山镇高中三年级近350名学生顺利返校复课。

上午7点整,福鼎第四中学高三年段的学生们戴着口罩,在相互间隔1米的基础上,陆续通过热成像测温仪进入校园,作为首批复课的学生,部分学生表示很激动,开学了很开心;也有学生为高考而紧张。

福鼎第四中学校长何明华表示,学校从机制建立、制度建设、人员培训、环境消杀等方面做好准备后,按照上级要求,对高三8个班的复课学生进行“错峰错时”上学,即1~4班的学生7点10分上学,5~8班的学生7点20分上学,并要求学生不聚集,依次走到自己的班级,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有序开学。

此外,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为配合做好复课工作,保障辖区内师生健康及学校安全稳定,太姥山镇党委、政府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压紧压实责任,抓严抓细开学有关工作,全面落实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市场监督管理所、公安派出所、交警中队、综合执法大队、卫计办、环卫所等多个部门联合,对校园内部消杀、安全隐患排查、周边环境治理、防疫培训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为学校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据悉,太姥山镇其他非高三毕业班年级将视今日开学情况,再另行研究确定。(闽东日报 李珊珊)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生,开学,复课,工作,学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