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屏南:让公路沿线荒地变成“绿水青山”

nd.fjsen.com  2020-04-15 10:39:51 张尚瑶 肖少林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国道235线与237线,屏南公路分局员工,把公路沿线枯死的树木全部挖出,种上了红叶石楠球、樱花、桂花,还公路沿线美好景观。

据了解,该局抓住春季绿化种植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植树绿化,有序开展公路补植绿化工作。年初就组织人员做好补植绿化的统筹调查,确定需要补植绿化的路段及所需的苗木品种数量,及时与苗木场对接订购,让公路沿线的荒地变成“绿水青山”。

截止目前,该局出动铲车、小钩机65台时,平整地块1000多平方米,补植红叶石楠球3000株、红叶石楠地被50000株、樱花500株、桂花树70株、马尼拉草3000平方米,公路沿线披上了绿衣,为迎国检增添亮丽的风景线。(闽东日报 张尚瑶 肖少林)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公路,沿线,绿化,红叶,石楠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