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警方破获一起25年前命案 凶犯匿名潜藏漳浦被抓获

nd.fjsen.com  2020-04-15 14:46:29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霞浦警方经长期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发生于25年前的命案。

据霞浦警方介绍,该起命案发生于1995年。当年7月21日下午5时许,男子李某某在霞浦县松港街道竹下村自家后门,因琐事与袁某某发生纠纷,失去理智的李某某持刀往袁某某腹部猛刺一刀,致其当场死亡,随后李某某潜逃。

因当年技侦手段尚不发达,导致该案破案线索极度匮乏,但专案组民警始终没有放弃侦办。25年来,霞浦警方先后多次组织人员对李某某可能藏匿的地点及其关系人进行摸排,挖掘整理有关案件线索。

今年年初以来,霞浦警方多次召开案情分析会,对历年命案积案进行清理,并要求刑侦大队充分依托合成作战机制和大情报系统资源优势,务必将凶手绳之以法。在综合梳理分析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办案民警重新调整追捕策略,对该案历年信息进行整合,开展深度分析研判,终于成功锁定了已“漂白”身份的李某某。

4月10日,办案民警在漳州漳浦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在该县成功将李某某抓获。目前,李某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林琳业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李某某,警方,霞浦,分析,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