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点头镇及住乡联村干部赠送防疫物资 助力学校有序复学

nd.fjsen.com  2020-04-16 15:15:41 朱乃章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助力学校复学,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日前,点头镇及住乡联村干部为福鼎九中、点头中心小学等两所学校赠送了20把额温枪、12套防护服及4000只一次性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初三开学在即。15日下午,住乡联村干部雷莲俤调研员与点头镇分管教育领导周月容一起将2000只爱心防疫口罩、7把体温枪和6套防护服送至福鼎九中,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的关心,为学校有序复学、创造安全校园加油助力。

福鼎九中校长卓国辉表示将根据复学准备工作情况和分批次复学的要求,把这批防疫物资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做到合理分配、高效使用,确保有限的防疫物资发挥最大的作用。

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各学校积极开展“开学防控疫情演练”准备复学复课。复学后学生集中、活动区域密集,学校虽然准备了一部分防疫物资,但是数量还不充足,复课过程中的防疫物资保障依然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为保证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点头镇根据辖中小学的实际情况,积极主动筹集防疫物资,多次联系、购置了一批体温枪、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为学生安全返校复学做好储备。得知学校防控物资紧缺,住乡联村干部雷莲俤调研员也积极主动多方筹措,积极争取,成功筹集到了4000只爱心防疫口罩,助力学校有序复学。(闽东日报 朱乃章)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防疫,物资,学校,复学,点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