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搭上电商快车 农产品成网红

nd.fjsen.com  2020-04-29 09:35:42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山城屏南食用菌网销日订单量同比增长3倍

4月28日,在屏南县电商产业园内,上百名工人正在加班加点打包竹荪(图一)、黑木耳、茶树菇等农副产品,准备发往全国各地。

在屏南县电商产业园内,工人加班加点打包竹荪。上周,该县农产品线上交易中心启动电商促销活动,实现竹荪日订单量达20万单。

据屏南县电商办主任周华铿介绍,近年来,通过招商引资等有效途径,屏南县成功引进鲜珥家等一批优秀企业入驻电商产业园。疫情期间,该县电商销售火爆,实现逆势增长。依托农产品线上交易中心,食用菌平均日订单量突破3万单,是去年的3倍。今年第一季度,该县农产品线上销售叫好又叫座,销售额达4000多万元。(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文/图)

在闽卉(福建)园艺有限公司,女主播陈张萍通过手机直播推荐公司产品。该公司电商平台一天销售额达2万多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电商,屏南县,农产品,订单,销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