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为复工复产与春耕备耕注入“金融活水”

nd.fjsen.com  2020-05-06 09:15:00 金汝平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线上发力 撒播春耕生产“及时雨”            

人勤春来早,战“疫”不误农。林某是霞浦县溪南镇东安村养殖户,从事大黄鱼养殖。按照原本的计划,今年开春他打算续贷扩大规模,却因疫情被“困”在家里。一筹莫展之际,邮储银行霞浦县支行信贷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与其联系,远程视频指导他用手机银行完成“极速贷”线上贷款申请,不到10分钟,系统成功审批贷款20万元,为今年春季扩大生产规模备足了资金。

邮储银行信贷客户经理走访茶企,现场受理客户贷款申请

为克服疫情期间出行不便的困难,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推荐引导客户线上申贷、支用,大力宣传“极速贷”“小微易贷”等线上贷款产品,同时采取远程业务受理、调查模式优化、视频签署合同等多项支持措施,保障疫情及春耕期间业务时效性。从1月22日至4月28日,该行累计发放线上贷款“极速贷”1242笔1.41亿元。(金汝平)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客户,疫情,银行,贷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