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卫快讯 > 正文

宁德市医院ICU护理团队:尽己所能,护你周全

nd.fjsen.com  2020-05-12 14:44:06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ICU,重症医学科。

这里有一扇承载着重生希望的大门,门外是心急如焚却手足无措的家属,门内是与死神殊死搏斗的医务人员。

作为生命的“中转站”,这里的患者病情危重,且病房几乎与外界隔离,医护成了他们的守护者,监护生命体征、病情变化,为病人翻身、擦身、拍背、吸痰、喂食……她们的工作三班倒,24小时待命,随时参与抢救。

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前夕,让我们一同走进宁德市医院重症医学科,感受这群白衣天使的平凡与伟大。

护士长陈雪仙耐心护理患者

护士为患者调节肠内营养液滴速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患者,ICU,护士,护理,病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