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斗茶!第二届白茶故里·斗茶赛在方家山举行

nd.fjsen.com  2020-05-21 09:14:24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清和慕茗至,故里斗茶香。5月20日,第二届白茶故里·斗茶赛,在福鼎市太姥山镇方家山村畲族风情文化广场举行,来自26家茶企的45件茶样“擂台争霸”,角逐“茶王”。

记者在现场看到,5名权威茶叶评审专家,对参赛茶样的外形、香气、汤色、滋味、叶底等,进行感官品质评分:“这个茶梗太多,不行”“茶香浓郁,这几组都不错”“这两个可以打平手”……

台上专家细致地品评着每件茶样,而为了增加茶人们的交流互动,此次斗茶赛还开设了大众审评区,邀请12位“席主”,同时评审各个参赛茶样,茶人们可以在各席位之间自由留驻,闻香品鉴,选择出自己心目中的潜力茶王。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参赛,白茶,斗茶,记者,太姥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