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nd.fjsen.com  2020-05-22 09:48:46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1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准时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市政协在家副主席王代忠、章瑞进、刘水金,市政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鸿飞、郭专等一同收听收看。

会场内,与会人员凝神静气,认真观看、详细记录。屏幕上,常委会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不时引来大家细声讨论、交流感想。

委员们认为 ,今年常委会工作报告主线清晰、求真务实、富有新意,是一份高举旗帜、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充分体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等方面做的一系列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了强大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的履职成效。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精读细读常委会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精神,把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同助力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结合起来,同推动新时代新宁德建设结合起来,在精准建言资政、助力收官之战上下功夫,在坚定信心决心、广泛凝聚共识上做工作,在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质量上求实效,在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彰显政协智慧和力量,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政协,工作,委员,工作报告,常委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